张家口涿鹿县新闻>>

规范停车!涿鹿今日起从严整治乱停乱放

2020-09-23 21:24:05 来源:千古文明开涿鹿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在城区(大外环范围以内)停放机动车辆必须在划定的停车泊位内、停车场等规定地点按照箭头指示顺向停放,不得越线停车,不得逆向停车;严禁在道路两侧、人行道随意停放。

(二)路边临时停车应当紧靠道路右侧,机动车驾驶人不得离车,上下人员或者装卸物品后,立即驶离。

(三)县城住宅小区门口及门前道路(包括辅道),一律禁止停放机动车(划定停车位的除外),有地库和地上停车场地的小区住户及外来机动车辆一律停放到地库或小区院内。规范停车公益广告mp3/FM93.0来自千古文明开涿鹿00:0000:17。

(四)电动车、自行车应在已划定的非机动车停放区域内停放,不得随意乱停;为便于管理,摩托车一律停入非机动车停车区。无法规划非机动车停车区的路段,应就近在便道上集中整齐停放,车头一致朝外,车身不得占用盲道。

来源:千古文明开涿鹿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