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涿鹿县新闻>>

涿鹿县特色农产品进京展销

2020-09-23 21:11:13 来源:千古文明开涿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助推涿鹿县特色农产品销售,帮助农民和农产品经销企业发展增收,助力消费扶贫,如期打好脱贫攻坚战,9月19日,由县政府主导,县扶贫办、县供销社联合承办,为期3天的张家口涿鹿特色农产品进北京展销活动,在北京市消费扶贫首农双创中心大厦举办,共同推进涿鹿县特色农产品销售。县社主任王振峰及县扶贫办、发改局、县供销社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涿鹿县特色的水果、杂粮、蔬菜、食用菌、葡萄酒等参展农产品质量好、价格优,颇受北京市民青睐。张家口新合作元丰商贸连锁有限公司组织企业生产的系列净菜产品参展,获得好评。

此次展销活动是“全国消费扶贫月·大好河山瓜果香”张家口市特色农产品进北京展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向北京市民展示展销涿鹿县特色农产品,推动涿鹿县特色农产品进北京,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消费扶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宣传涿鹿县特色农产品品牌,提升涿鹿县农产品知名度,带动涿鹿群众脱贫致富。(段胜利、韩文娟)

来源:千古文明开涿鹿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