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涿鹿县新闻>>

河北涿鹿县与北京门头沟区联合举办扶贫产品推荐会

2020-10-15 11:4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郭颖晖)近日,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大厅里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扶贫产品订购活动。此次活动由涿鹿县涿鹿镇和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由涿鹿镇推荐扶贫产品,城子街道办事处组织人员安排场地进行展销。

活动现场,各种扶贫产品摆满了展台,葡萄、杏干、杏核等农产品琳琅满目,光葡萄就有七八种:白马奶、紫田、美人指、红堤、龙眼、玫瑰香、白玫瑰,各品种的葡萄吸引了众多市民品尝评论。众人你一言我一语,各自购买心仪的商品,转眼间商品就被抢购一空,同时还有20多人现场订购各类产品百余箱。

据了解,涿鹿县还专门针对北京市民的消费习惯制作了扶贫产品套装,搭配多种产品,满足市民量小类多的需求。下一步,双方计划继续深入开展各类对口帮扶协作工作,并肩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