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涿鹿县新闻>>

河北涿鹿城管扮靓最美节日“容颜”

2020-09-30 16:4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帆)国庆、中秋双节来临,河北张家口涿鹿城管执法局周密安排,提前部署,采取积极措施,加强城市管理工作,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气氛,打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一是突出执法重点,确保精准有效。对轩辕路、东环路、合符大街等主要街道进行不间断的管控;对金融街、东风路、人民北街等路段进行全天候巡查;对“噪音扰民多、占道经营多、搭台促销多、流动摊贩多、室外广告多、乱停乱放多”等“六多顽疾”零容忍,规范和清理店外经营825处、取缔占道促销活动69处,清理小广告148处,划定机动车停车位137家、非机动车256家。

二是提高执法高度,坚持文明执法。严格按照“七分服务二分管理一分执法”执法理念,对违法行为宣传先行,说理教育,引导规范,有效化解各类管理矛盾和抵触情绪,让群众满意,让自己满意,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

三是清洁干道路面,创造洁净环境。环卫处开展“迎十一、庆中秋”秋季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加强城区卫生保洁和垃圾清运的力度;加大机械化清扫,延长作业时间,结合近期天气情况和气温变化,适当调整洒水降尘频次,确保街道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四是强化公厕管理,提升公厕管理水平。对城区内公厕进行全面清洁,集中对公厕地面、门窗镜台、挡墙面、便器池斗及周边环境进行全方位擦洗和打扫,做到见脏就扫、见脏就拖、见脏就擦,确保人走蹲位清,洗手台无积水,镜面无水迹,洗手盆无积垢,地面无污渍,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公共卫生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