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涿鹿县新闻>>

天津格雷特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涿鹿县职教中心订单班成功签约

2020-09-24 09:11:43 来源:涿鹿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上午,涿鹿县职教中心与天津格雷特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订单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天津格雷特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经理鲁肖、人力资源部主管王瑞,涿鹿县职教中心副校长李志高、航空专业负责人王江敏,出席了签约仪式。国际邮轮专业全体师生及家长参加了仪式。

王江敏介绍了学校与天津格雷特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发展历程,强调这种校企深度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是现代中职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希望校企双方合作开展的订单班能够根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深入探索校企融合系统培养的运行机制,努力培养出社会、企业双需人才。;期待同学们秉承“奋斗就是生活”优良传统,服务企业发展,用最美的年华,展示出职教人的风采。

随后,鲁肖经理向现场的家长、同学们介绍了天津格雷特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解析了企业的经营理念,并针对学生们关心的薪酬待遇、培训计划、发展空间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发问,参与交流。

此次“订单班”的成功签约,再次丰富了涿鹿职教中心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层次的内涵,彰显出该校校企共建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通讯员王星亮)


来源:涿鹿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