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涿鹿县新闻>>

门头沟农商行消费扶贫解涿鹿种植户之困

2020-09-24 09:11:4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满满一货车270箱1300斤葡萄从涿鹿县运达北京市门头沟区,这是北京农商银行门头沟支行助力对口帮扶采购的当地滞销农特产品,以消费扶贫的形式帮助农民增收。

每年的六七月,涿鹿县肖家堡村葡萄种植大棚里的“美月”葡萄早于其他露地葡萄成熟近两个月,这种玫瑰口感的新品种葡萄,每年都会迎来大量的游客到基地采摘。然而,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采摘的游客寥寥无几,基地陆续成熟的2万余斤葡萄形成滞销,村里几十名贫困户增收问题让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心急如焚。

北京农商银行门头沟支行通过门头沟区在涿鹿县的挂职干部了解到葡萄滞销的情况后,当即伸出援助之手,下单270箱近1300斤葡萄,为肖家堡村村民解决了燃眉之急。作为门头沟区的企业,北京农商银行门头沟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对口帮扶工作,为贫困地区带去了一片深情厚谊。(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张帆、陈璇)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